close
其實我不喜歡順其自然


感覺像是放著不經營的理念

愛情不是這麼回事吧?


人有很多時候是不得不向現實低頭

畢竟不是每件事都能順心如意
這道理大家都懂

能接受的有幾個


不是擺爛
也不是牽著鼻子走
更不是硬碰硬
滿頭包
也不是要你強求
也不是無謂堅持什麼


我能做到的
我可以改善的
我必須努力的部份
如果我得選擇
如果我能找到對自己最好的方式


先問自己

這樣有沒有白費時間

這樣是不是多此一舉

這是不是目前最好的辦法



現實生活的窘況
不是耗費日子拖延下去

愛情呢

我可以為你空出時間
不是強求

我可以接受現況
不是認命


不希望你多煩心
不想你困擾
怕你生氣
怕影響你的情緒
我希望你能有好心情
不是見外


我想分享你的喜怒哀樂
我想聯繫我們之間的情感
不是順其自然



我們怎麼了?
不該是這麼一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