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在這之後
還能見到你

以情人的身分

但是在這之前
我必須流浪

像個無依無靠的孩子一樣



想起小學讀過的自然
關於向光性

原來人生也有向光性



會尋找一個發光的地方


雖然沒有人願意告訴我
真正發光的地方在哪

但我隱約感覺到

那個地方
就在你身上



我似乎真的有那麼一點了解

把一個人的生命
織進自己靈魂裡

也許你感覺生命依舊是你的
你不曾受我影響

但我卻覺得
其實你住在我靈魂裡的某個地方


在這之後
我必須用些什麼
來彌補我想念你的心的缺口



那麼我唯一有的
就是你的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