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一天
是難熬的25小時

經常越走越過頭
一度盼望
一回頭

是你在身後的笑容

可惜
我好像只撇見
淡淡星光
勉強的微弱

回憶跟約定都跟著現實生活
過了頭

停在原地不動的
只有我

我還是常常去偷偷看你的網誌
偷偷看你的相簿
偷偷看你的留言

希望我還存在你的世界
自私的佔有那唯一的稱號

只有你會這麼叫我
老婆


我發現你再度的改變
我發現你在淨空我的位置
以往讓我露出安心笑容的一幕幕
變成撕扯傷口的巨大空洞


你不懂我
是不是也不懂我隱藏在笑意之後的寂寞

你不願安慰我
是不是也不願了解我刻意充實生活的背後

你只是討厭我的表面
不問我

為什麼
漫不在乎的
自以為你看見的種種


很多事
知道但不一定也明白要去做到
很多時候我也會受傷
只是不一定會喊痛

你不是我的好朋友

我知道
即使我沒有去表示

相簿裡放滿你跟我的合照

我知道
可惜我再也沒有機會

你透漏的正妹同事.練團.音樂.吉他.朋友.海水浴場.籃球機大賽.上班.寫歌.家人.新專輯.恐怖片. 便利商店.芒果冰.打球.MSN暱稱
是你的生活
同樣的
也沒有我


我知道
那不比你所謂的
我的快樂生活還遜色

那麼
那是真的我所謂的
你的快樂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