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種情緒看來也該告個段落了

持續悲傷似乎不是痊癒的好方法

來說說我的新工作吧...
首先呢
我在基湖路上一棟巴黎科技總部大樓的9樓
紐澳德開發公司擔任總機職務
美其名是總機
實際上是打雜兼小妹
但因為電話很多
所以我幾乎在當接線生


....................................

公司不大.人數很少.老闆很有錢.所以福利很高
聽說我今年年終就可以領兩個月

老闆有兩個.他們是高中同學.好像沒有唸大學.
可是房子不知道賺幾間去了
一個老闆會雜唸
一個老闆情緒化
進到公司都要倒水給他們
可是我隔天收杯子水幾乎都沒喝過

我的工作在一早到公司的半小時內就可以完成
剩餘的時間就發發郵件
接洽快遞
然後坐在位置上
偶爾有客戶來就倒個水

中午休息時間有一個半小時
可以外出不見人影到休息結束

我沒事時可以上網聊MSN講手機
可是老闆來了就要裝做很正經
其實工作很輕鬆很愉快
希望我能好好做下去

.......................
公司有幾個大美女
好想跟她們講講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