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星期五下午得知星期六要補整天班的消息時
可憐兮兮的跟主管求救
我 : 可是我星期六下午要上課耶...可以請假嗎?
主管 : 不行請假..我幫妳跟老闆說過了..老闆說星期六上什麼課!
我說有些夜間部星期六有課..可是老闆態度很硬.而且星期六有一批國外的客戶要來
到時會很忙..所以應該是不能請假..沒辦法了

我星期六認命的到公司
同事見到我 就問我為什麼不用上課
我說我不能請假
有客人要來
他們很驚訝的說可是另一個今天也要上課的請假啦
而且客人又不是今天來.是星期二!
上課重要
趕快請假去上課了!
於是小老闆的哥哥幫我打電話給小老闆
跟小老闆說他讓我請假
叫我先去上課了
小老闆也說好...怪了
後來拿假單的時候我的主管臉色很難看
她很不高興的說老闆說妳可以走妳就走吧..


我在想是不是我請假
她就必須分擔我的工作
所以不希望我請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