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w4CMAJ6YkQ&feature=related


前陣子很莫名其妙的廣告

今天無意間在youtube上看到改編版 
笑死我了!!! 

但是我其實不是很喜歡這個廣告
不是因為廣告女主角瑤搖擁有童顏巨乳的封號~~對,我就是忌妒人家
誰叫我家哪隻最喜歡巨乳了
偏偏我就不是阿~按! 

總之我覺得這隻廣告應該算成功吧
就算大家不會想玩,它也已經達成了讓大家記住的效果了 
殺很大~殺不用錢 


就是有詆毀女性的感覺啦~~
難道胸部大就是要出來搖嗎 







前兩天家裡的電腦硬碟掛了
裡面超多照片影片還有我辛辛苦苦抓的歌都救不回來 
在這邊提一下
聽說BT那種,可以同時上傳下載的程式非常傷硬碟
能不用就別用吧 



電腦裡的相片雖然有上傳到相簿
但是還是有很多沒有分類的照片,來不及上傳 
不過我新買了一個硬碟~250G
很開心

有一切重新開始的感覺,也不錯啦 

上次BLUE來我家,玩魔獸之前要更新魔獸檔,意外發現我的D槽居然爆了~
但是我灌的程式其實不多,就是一些我玩的線上遊戲
像是奇兵~現在改名天尊
聽說天尊的廣告詞也超無厘頭,叫什麼...上天尊,趴妹妹

這個遊戲我的角色人物是一個光頭和尚
算是體的職業~也就是血超厚~通常開怪用的
還有天堂
我那個年代的遊戲~我的角色是女法

再來就是玩到7級就解任務解到生氣的LUNA
玩什麼角色職業我已經忘了

還有很可愛的ECO之夢
我是個天使補師 

最後就是我跟BLUE都在玩的魔獸
他是法師~我是牧師 

不過每次我提到魔獸

BLUE就會接:我知道妳要說帶我~~~

誰叫他每次都自己玩不帶我練,我當然知道要自己練阿~
但是我就是很容易死掉又不來保護我!! 
害我停在26等級都上不去
他都衝到80了 

小氣鬼 


我好像扯太遠了~
總之換了250G的硬碟就不怕塞爆啦~



 話說,我之前的硬碟也是個古董80G
沒A片會爆也真奇怪 
俊榮說我的顯示卡超老舊,居然魔獸跑的動太讓他訝異了

重點是
我為了魔獸特地去換的記憶體跟顯示卡
還是很老舊阿?

真是沒電腦天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