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8號是blue滿25歲的生日
禮物我在一個月前就買好了,是用來取代他的舊mp3(前女友送的

噹噹噹!!mp4

好像沒差很多



總之,比起每天看他帶著舊愛送的
我的就顯得順眼多啦
而且我的mp4還有內建喇叭,長時間聽也不傷害耳朵
還有可以擴充到8g
很棒吧

打起廣告來了




星期三翹課陪他過生日,到他小阿姨的店吃韓國烤肉
剛好他姨丈在,是正港韓國人
可是眼睛卻比blue的還大,是為什麼呢
難道混血的韓國人眼睛會比較小嗎
糟了,我不是說blue眼睛小
只是跟姨丈比起來,比較小XD
越描越黑

很可惜blue被姨丈灌醉了,蛋糕沒吃到
那是好吃的古典巧克力蛋糕耶...(泣


生日快樂啦!!希望你今年在大學是最後一年
可以順利畢業,順利工作
如果三年後真的要去大陸,希望你不要去包二奶
因為我們30歲之後才有可能會結婚,這樣你包的二奶會變成正房
然後我就變外遇了
哈哈哈
給我小心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