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心情很差
可是讓我心情不好的人又是我媽
所以我又不能對她怎樣

但又不得不宣洩一下!! 不然我滿肚子怨氣要爆炸了!



就這陣子 不是都蠻冷的嗎~ 洗澡一定會想好好洗個熱水澡啊!!!

尤其是下班回家後.. 累了一整天了!!

但是大概從去年12月中我家熱水器秀逗了

通常水開個10分鐘就沒有熱水了


之前我媽說是電池的問題(但換過80幾次電池 不管多新的電池 都一樣啊)

所以她又說那應該是接觸不良~ 所以總是敲敲打打有熱水後就覺得好了 隔天還是一樣

這不是重點啦~

最近情況變更糟啊!

水開5分鐘後 就沒熱水了有時候可能你正好滿頭泡沫 來不及沖就只能洗冰水

我家又在八里 真的很冷

之前我在內湖上班
前年10月我家搬去八里後
因為我嫌遠 在內湖自己租了一個小套房

那是個大概30年的房子了! 那一整排都是吧
搬進去半年後 小套房的熱水器也很神奇的(?)壞了

房東爸很好心的幫我換了一台新的熱水器~
因為我跟房東的兒子是朋友~
所以安裝熱水器的費用也不跟我收錢

當然熱水器也沒收錢!!

因為那是個頂樓加蓋的小套房
有壁癌跟漏水的問題~
既沒廚房也沒網路電視
所以一個月房租只有2000元!!
是個有10幾坪大含廁所的套房
超便宜吧!


我離題了


總之因為是30年老公寓 所以今年要都更了

上星期我把東西搬回家

搬家的時候看到熱水器 就想說 不知道是不是能把熱水器拿走呢?

因為畢竟那邊會整個拆掉重建

後來問了我朋友 他說應該可以吧!反正他們家用不到

我就很開心的一起搬回家

搬回家時我媽知道有新的熱水器很開心 (開心的應該是免費吧!!)


然後前兩天 我朋友打來說他父母本來是要留著用的 因為那是新的 而且又只裝了半年

但我家的壞了就賣我好了 意思意思還是要收一下

我就說好啊! 當然沒問題

然後房東爸說那台買的時候是6000 裝了半年了 就拿3000就好

我覺得很合理呀! 如果不是要都更~ 租約到期我也不會把熱水器拆走

後來我就跟我媽說了這件事她居然開始該說太貴了她不要了 叫我搬回去

還說她寧願去外面買新的

那之前為什麼都不買新的!
而且3000最好可以買到新的
連很新的2手應該都買不到吧!

總之我覺得3000很合理了 房東都沒跟我另外算運費跟安裝費用

但要收3000 我媽就說不是免費的那她不要了

我媽就改口說應該不是電池壞了 是水壓不穩才對啦!


就硬是不要那個熱水器

我就想 好 妳不買 那3000我出可以了吧

結果不知道為什麼她還是不要用啊

她就一直放在地上 不裝


好這也不是重點了 跳過


總之這兩天 她開始說這是水壓問題

要我早點洗澡 晚上可能很多人用水 水壓不穩會沒熱水 (有這種說法?

但是我哥7點洗澡 夠早了吧!
還不是一樣沒熱水

然後因為我比較晚下班 大概9點吧 前天跟昨天都是差不多10點半洗
之前都會摸到12點、1點


5分鐘就沒熱水了


我怒氣沖沖跟我媽講了這件事 她就說 不然妳晚一點再洗
我都快冷死了!!

就也沒理會 趕快洗洗 趕快出來擦乾
刷好牙後就想趕快躲回被子裡睡覺


結果2點我媽就把我叫起來洗澡



現在重點來了 (終於)

到底是要我早點洗 還是晚點洗 還是分段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