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為我19歲的那年,已經夠衰了。


然後經過了10年歲月的摧殘(?)

除了我依舊沒有長高之外,還一點長進都沒有;我做錯了很多事,傷害了很多人,荒廢了很多時間

還許了很多心願,立下很多目標夢想

可是卻都沒有一一去實現,也失去了很重要的人,一些很重要的東西。

這幾年來,是我最能夠體會什麼叫做後悔,什麼叫做遺憾。

2014,諧音愛你一世..但卻一點都不浪漫



我渡過很長一段時間的不吃不睡

躲在房間關了燈在黑暗中哭泣到天亮

把全部姊妹淘用電話跟訊息煩過三輪以上,講重複的話鬼打牆個沒完

這期間家人進進出出醫院、親戚過世

我覺得我的世界已經崩解


前陣子愷恩要我試著寫日記,于勝則是要我多看一些書籍

可是我不知為什麼要寫日記,寫了日記又有什麼用?

但當我慢慢的,就算只是幾句話,也會把今天的心情紀錄下來後

我終於發現寫日記的意義..

我終於明白,時間一天一天在過

而我以為過不去的痛苦,其實都成為過去了

已經變成我日記中,那一篇一篇的回憶


活在當下也是于勝和娃娃一直在提醒我的

我也從每天的心情紀錄中,找到了我活著,我必須為自己繼續努力的證明


我還不是這世界上最悲慘的人,當我還有家人、朋友的陪伴和支持

當我還能選擇讓自己開心與否,當我還能為自己的未來打拼

我都沒有放棄自己的權力


是啊..錯誤是我自己造成的,我到底有什麼資格放任自己

把自己生活搞得一蹋糊塗?


我犯了很多錯,可是,我很幸運,我還有改過的機會

我的身邊有一群好朋友願意陪著我

適時給我溫暖的擁抱,讓我體會到"珍惜"這兩個字不能等失去了才學會

你們教會我過去的錯誤不是用來困住自己

而是要記取教訓讓人生變得更美好

你們總是不厭其煩鼓勵信心全失的我

一而再把黑暗中的我拉出來

即使我好幾度不願意伸出手...


對不起,我知道我嚇壞你們了

但是說真的,感人肺腑的話,我很不會說

我只能對你們說聲謝謝,然後讓你們看見我的回報


我沒想過要有什麼轟轟烈烈偉大的人生,要成就什麼大事業

也許很多人覺得能夠平安健康和自己愛的人過一生就夠了

我曾經也這麼認為

但當我瞬間失去我的生活重心時

我竟脆弱到沒有任何辦法可以自己站起來


一直以來,我都對自己太好

遇到困難挫折就逃避,以為躲起來就是風平浪靜

我的人生需要再多一點點勇敢

勇敢去接受改變,勇敢學著放下,再勇敢去追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