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死的髮片人





我的統計學我的統計學我的統計學我的統計學我的統計學我的統計學
我的統計學我的統計學我的統計學我的統計學我的統計學我的統計學
我的統計學我的統計學我的統計學我的統計學我的統計學我的統計學

我的統計學啦 我的統計學~~~~


這樣喊老天聽得到吧~


一度贊怎麼沒有越吃越贊
哇甲罷才睏的


拜託
我都做完全部題目了
只是最後一題答案來不及寫
這樣就0分
不要這樣啦
老師 我發誓不會偷偷罵你髮片人了
(那第一句是在講誰)

真的
而且愷恩她們講你壞話時
我會跟她們說 不可以喔!

全班13組
你就給8組不及格~~~~這樣不划算耶
暑假還要來學校開重補修
又這麼多人要上課
你都不能偷懶
很糟吧
我有沒有對你超好?

大家都愛上你的課啦
沒有人會翹喔(又不是找死)

每次到你的課那天
都有好玩跟開心的事發生

上上上上次阿
我跟愷恩在玩互毆的遊戲
(你看! 我們開心到可以玩遊戲)
不過她打不過我
節節敗退的情況下
耍賤的使出大絕招
往我的胸部拍了幾掌
我邊笑邊閃 問她 拍我的胸部會比較爽嗎
她一臉驚訝回我

靠~那是胸部喔!! 我以為是背耶




有沒有很有趣?
你不要當我們的話
下次她讓你拍!




就這麼約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