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遠在澳洲打工賺旅費的Reach
妳好嗎?

前天收信時看到妳寄來的賀年卡
雖然有點太早
不過我們知道那是妳急於表示的心意
因為接下來除了工作
妳還要飛紐西蘭
我不知道要怎麼形容這個感覺
尤其是當妳一個人
置身在國外
寄人籬下的時候
孤單..
也同樣慶幸即時抓住夢想的尾巴
令人興奮的事

雖然妳也知道妳的新年新希望有點強人所難
不過
我還是會盡量長高..  我盡量啦!!

妳離開公司後
很照顧我的人變成了怡貝
她時常關心我   鼓勵我
會聽我說話
會問我的想法
這次的聖誕節..我們還躲在廁所
怡貝幫我化了個應景的聖誕妝
上次    
我碰到了一些事
很低落
她幫我剪了瀏海
希望我可以轉換心情
我們想
如果妳也在
那一定更好玩

正在澳洲享受充實生活的妳
我不知道這裡妳還記不記得怎麼來
也許妳忘了
也許妳沒有空閒

只想告訴妳
我們很想念妳
希望妳一切順利
記得到紐西蘭的時候
也一定要開心   平安




我們愛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