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必須坦承說

對不起
或許你的事情真的沒有公司的事情來得重要





我不知道你怎麼了
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讓你有目前這個狀況的轉變
我記得你一向很理智
也總是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
但是當我們的重心都轉移
回頭 就不再那麼容易了
我在想的是
我們何不就維持現在的關係
接受彼此的關心
分享努力的目標
而感情
就讓它過去
你知道你人生裡不會只有我
你還會遇到其他更多更好的對象
如果我們曾經很契合 互相支持
或許這可以讓我們懷念
讓我們知道
在彼此眼中的另一伴
是值得珍惜的人


我希望我們一起往前走
我希望你快樂





對不起
也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