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老鼠


我知道你不會來看
但是,我想說
對不起!

這個對不起來的很遲
但是我希望,還能傳進你心裡


你說的沒錯。一直以來,我都是用我的方式來處理事情
不管是爭吵,還是選擇沉默
甚至是相處的方式
我一直都希望是照著自己方式來走
我曾經責怪過你,認為你將我們的愛情
寫成劇本,然後我們必須照著劇本演練
對不起,我沒想過
原來我,也將我們編進了我自己的世界裡
就算沒有明定的規則,我還是在無形中
繼續控制你
對不起
你說過我很自私
但是我對你的自私,我卻一直到最後才發現
很抱歉我傷害了你
你的心情我可以體會
也接受了我們永遠不會是朋友的事實
謝謝你還願意告訴我這些事
我已刪掉你的帳號和號碼
該說的,不該說的
現在全都沒有必要
謝謝你還替我跟我男友著想
在你可以把我當朋友這個可能到來之前
我不會再出現了


最後
希望你快樂!
希望現在,在你心裡的那個人
也能夠替你帶來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