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不是在得到一個人的心之後

就會去停止努力了解對方


反正
心已經交出來
有沒有去了解更深更多
也許就變得沒那麼重要了

然後察覺
我已經不在你的視線之內

有時候覺得很空虛
反覆去找兩人的交集
只是多發現了相異之處
拼了命的
把對方往心裡塞
卻越來越不滿足

什麼時候開始
我望著手機等待屬於誰的鈴聲
也許只是幾個字的簡訊也好

這幾年來
隨著痛苦的加深
我已經沒有這樣的習慣


那只會讓我疲倦


於是
沒有戀愛的感覺
沒有付出的滿足
我陷在
兩人共同設下的枷鎖

逃不掉
也不先開口放對方走
直到力氣用盡








我慶幸
這樣的日子已經結束

重拾戀愛的能力
或者說
讓我感受到愛情的氛圍
不安
更加小心翼翼捧著的珍惜


牢牢記住說過的話
還有喜歡的東西
和習慣

這是不是愛
我不敢肯定的說
我希望看見自己的轉變
不是單單為別人而活的放逐
希望我可以努力做好自己
也許有個好的改變
也許能更體貼懂事一點

我不會為了愛誰而說出甘願放棄生命的話
原諒我無法為誰死去
我知道
只有好好活著
我才能擁有一切


讓我自私的
忘記從前的過客
或是糟糕的事情
我只想記得教訓
避免再犯同樣的錯

希望
我能夠完整的重新開始




今年溼冷冷的冬天

很有年節氣氛


希望
在新的一年
美好的事物都不會有所改變
如果有
也是變得越來越好

希望
我愛的
和愛我的人
能夠覺得幸福
快樂
還有所有關心我的人
也能夠順利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