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還在古亭站上班時
有時候天氣不好下大雨
我就會改搭公車
我家外面有公車到關渡站
然後再坐到古亭

那天早上在關渡站等車的時候
明明是排第一個
結果車來了門都還沒開完全
就立刻被插隊的阿桑狠狠撞開
變成最後一個

我一氣之下就跑去搭到淡水再從淡水搭到古亭‥ 囧


把這段遭遇po上臉書後
有朋友說我可以搭到北投
再轉往南勢角的車,就會是空車
不用跟人擠!因為是發車站
而且又會到古亭

我恍然大悟啊!


隔天一早很高興的準備照做

等公車的時候剛好看到一輛632
寫著往北投

攔下來後我就問司機有沒有到北投捷運站?
司機說有
我就上車了

突然司機很緊張的說可是兩段票喔!
我說沒關係
他又說還是妳要到關渡站?
等等也會到關渡站喔!
我說沒關係…我要到北投站
他才終於肯開車‥

車子開動後
車上一個阿伯又開始問:
妳為什麼不搭到忠義站啊!

另一個阿婆接話:
也可以搭到復興崗站啊!省5元!

我說因為我要去北投站…
(馬的整車人都在看我)

終於北投站到了我按下車鈴
走到前門,司機轉頭問我:



還是妳要去奇岩站?它的站牌比較近




Q皿Q
我是真的很想去北投站啊(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