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阿翰從西雅圖帶回來的衛生棉條
我到現在都還沒有用完
因為那實在是太不酥胡了
應該是要歸因於我不會使用XD

除了推進去的時候總是覺得很矮油之外
還很痛!

很痛?! 難不成是因為還是在室的?(被打



幾個月前還沒拿回來的時候
有稍微估狗一下台灣人使用棉條的心得
發現蠻多部落格文章都有極好的使用反應
其中一篇宅女日記的部落格
還有貼上使用方法
請看這裡


前面幾次使用的時候我實在是找不到無感帶在哪
所以每天都覺得很痛
一直有東西在哪邊很難過

而且我也是第一次聽見無感帶這東西!
剛開始用網路上教的"我要努力向上"姿勢塞進去(一腳跨在馬桶上
莫名自己覺得很蠢

不過其實雙腳打開
微蹲
就差不多可以放進去了

我使用的衛生棉條不是台灣買得到的OB
它是一根有兩段式的管子
(我很猶豫到底要不要PO圖上來)

然後棉條是放在裡面的
把口對準
稍微放進去一點
然後推第二截管子
就能輕鬆把棉條推進去!

重點
不要放在門口的地方

我想我之前就是很怕它會就此掉進去與我永別
都放的很外面

但無感帶還蠻裡面的
而且~有一條細細的棉繩可以讓你掌控它的行蹤~
是完全不用擔心的

總之~今天早上我終於找到無感帶了!!!


無感帶真的會讓妳忘記它的存在(有押韻耶

但是還是請妳記得它的存在~
畢竟它最多只能放置在身體8小時
我想除了睡覺
平時要撐8小時也挺不容易的
我總是過幾小時就會想要換新的

如果量多怕漏出來
睡覺的時候也可以搭配衛生棉使用喔!!

這是我這幾個月以來失敗後終於成功的使用經驗~

大家一起告別濕撘撘又黏黏悶熱的生理期吧!!(好熱血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