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是佳老公揪的吐司團

真的期待超久,因為這家店太誇張,連下個月的位置都訂不到

只好用現場排隊的

我大概是11點半到了一店,本來是預計2點左右到

但天氣實在太好,所以我就提早出門了

到了店裡問櫃檯,那時候的時間拿號碼牌居然要排到8點半之後!


跟佳老公通過電話後,我們決定到2店碰運氣

到了2店問櫃檯,還好只要排到6點半之後就應該會有位置

嚇死我了,一度以為又吃不到了


拿了號碼牌,時間是11點47分

真的有夠早

我去了旁邊的麥當勞吃了我生平最久的一次午餐

第一次一個人吃麥當勞花了2個半小時!

吃到我都快睡著了

2點多的時候我離開麥當勞轉戰金石堂

在那邊看看書

無意間翻到一本很吸引人的書名

叫做”我十歲,離婚”

然後我就站在那邊把這本書看完了 (好賤

這本書是在講阿拉伯有一個地區,叫做葉門

這裡的人,都會在女兒10歲左右,將她嫁出去

已經變成一種習俗

而娶這些小女生的人,通常都30歲40歲左右了

他們會跟父母協定好,等女孩的月經來後一年才可以行房

故事的主角在10歲那年被父親嫁出去

但她的丈夫並沒有遵守諾言,在新婚之夜就欺負了這個小女孩

還不時的毆打她

而她的婆婆也叫她做非常多家事

於是女孩逃跑了,她跑到法院,直接對法官說,她要離婚!

於是整件事才受到國際間的關注


這不是很久以前發生的事,這是發生在2008年的現代!

很難想像如此進步的社會,到底還有多少我們不知道也看不見的陋習存在!


喔幹我離題了,這篇不是食記嗎!



大概快3點的時候麵麵下班了,也到了二店,我們就跑去玫瑰園喝東西

沒多久阿鬼也到了,還有大白跟兔哥

我們又去茉莉漢堡吃了點東西

時間是4點半左右

真難想像可以在那邊耗掉一個下午

大概5點多我們回到店門口前

籽兒也到了,還有潘跟小明

佳老公跟她的兩個朋友也到了


6點半的時候,終於可以進去了!

一群人在門口都快熱死了


我們點了義大利麵先嚐嚐




這是明太子口味,奶油味非常濃厚@@

有點不是很爽口




海鮮的蕃茄醬汁還不錯!!


義大利麵女生兩個人吃一盤就差不多了

如果妳還要吃吐司的話








吐司我們一桌6人,點了3個

還吃不完= =


重點是吐司牆太硬了!

但裡面的吐司條非常酥脆好吃










如果是分著吃,一個人大約300左右

還蠻便宜的



最後推一下他的廁所XD

我們這裡面玩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