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搬到北投山上後,每到這個月份
我都很俗辣的不敢太晚回家
尤其我家是那種很老舊的公寓
樓梯間燈的是暗暗黃黃的小燈泡
還常常壞掉,一壞掉我回家的時候爬樓梯都很想死
太怕黑了!
加上窗外看出去是一片黑壓壓的樹影
我超怕會突然蹦出人臉貼在玻璃上

但是,阿飄月一定要看鬼片跟鬼故事來應景的!(好矛盾)

我在公司一直有一個很大的困擾
就是我常常聽見有人敲我旁邊的玻璃
是那種用手指關節敲出來的扣扣聲

我的位置是在門口,因為是總機的關係
所以我是一個人坐
我的旁邊是走道,走道是用玻璃隔起來的~

據同事說法,公司用這麼多玻璃,應該是方便變監視員工在幹麻吧!
因為都是透明的

總之,走道過去就是辦公間,也就是我同事們的位置
第一次聽到這個聲音是兩年前,我當時以為是同事在敲
但第二次又聽到的時候,我很迅速轉過頭去,只看到離我最近的同事
也同樣轉過頭來,我們就這樣隔著透明的玻璃對看了幾秒
很清楚的,以那個速度
不可能是我同事衝過去敲,再衝回去位置上坐好跟我對看

本來我是不以為意,想說是建築物的聲音
但時間越久,每次聽到的聲音都一樣,次數一樣,節奏也一樣
都是一天敲個五六次,一次都是三下:扣扣扣
而且非常大聲~"~

之前看過一篇文章,提到有人經常聽到樓上傳來彈 彈珠的聲音
但其實是鋼筋跟水泥的質變(還是熱脹冷縮啥鬼的)
我聽過很多人都說家裡頂樓有彈 彈珠的聲音
包括我家也有,而且是每天晚上
雖然有科學根據,但大家家裡都出現過彈珠在地上滾的聲音也太可怕了

不知道有沒有人知道敲玻璃又是因為什麼樣的建築材料起的反應呢?

 


******飄點出現分隔線*******


以上好像都不恐怖,但就在剛剛發生一件非常恐怖的事

之前有一部”辣妹的士高”影片,很熱門!
聽說一天突破點閱率100萬人次!

沒看過的,可以看一下下面的網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Mk0dHXKyyM

我本來已經在臉書上看過了

但剛剛想說再看一下笑一笑,說不定也能因此忘記飄月的來臨


結果!!!!!!!!!!!!!!!















電腦就當機了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