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很好~每天太陽都很大

騎車上班時,我都想辦法把自己包得緊緊的!

可惜腳背還是曬到啦

有朋友說可以嘗試穿襪子防曬

可是穿高跟鞋的時候穿襪子好奇怪...

套腳套又怕滑倒



********************************


換了新工作兩個月了


課長總是有意無意提起我對工作的滿意程度讓我很心煩

我自己覺得

如果主管要了解員工狀況
似乎不需要三天兩頭跟我談一次工作願景跟工作問題吧...

如果是一個月或是半個月一次的總檢討我可以接受

可是有沒有幾乎每天問都問不煩的狀況阿...


上星期說,我有可能過不了試用期

原因是因為,我沒事的時候會做自己的事

其實我很想問

沒事的時候,要去幫別人忙,但我看到的

很多人沒事的時候就是休息做自己的事

也許你會說 別人是別人啊!!

當別人都在聊天看臉書的時候
你要我忙完就去幫別人的忙
我真的只會覺得很不平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