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被一個小鬼搭訕了!!!

長那麼大還真沒被這樣搭訕過


我正坐在位置上吃東西,旁邊一對小兄妹靠過來


小鬼:阿姨!!妳會做鬼臉嗎? (說完把眼皮撐開,眼睛往上吊)

我:不會耶....

小鬼:那這樣呢?! (左右手食指伸進嘴巴拉開兩邊的嘴角,吐出舌頭)

我:還是不會耶!!! (妹妹翻了一個白眼)

小鬼:這樣都不會?! 吼! 那妳會開車嗎?

我:不會耶!

小鬼:騙人! 那妳會開我爸那種車嗎?!

我:不會耶! (OS:我哪知道你爸開什麼車阿...)

小鬼:騙人!!!

小鬼的妹妹:對啊!!騙人!那妳會唱歌嗎?

我:喔!不會!

小鬼:妳怎麼什麼都不會!那妳會說話嗎!!!

我:會耶!

小鬼:妳會?! 那妳說啊妳!! 妳快說啊!!

我:話


然後他們就笑倒在地上

小鬼爬起來後

小鬼:那阿姨 我們來玩猜拳!!

我:...好

正要猜的時候,小鬼一把抓住我的右手
放在我坐的椅子旁邊

小鬼:手要放這裡,然後左手跟我猜拳!

第一把他就輸了,他嬌羞的把他的右手覆蓋在我的手背上
第二把他還是輸了,又把另一隻手疊了上來

小鬼:妳數到三!! 就可以打我的手!但是我會閃開喔!

我當時心想~ 喔原來是這個遊戲!!如果他手閃開了我就會打到自己的手

所以我很快的數了123之後直接打他的手

小鬼:唉唷 阿姨妳好壞~~~~~~~~~(撲到我身上還摸我大腿)


然後他媽出現就把他抓走了



我只能說..弟弟~長大後,千萬不要對初次見面的女生用這招喔!!
應該會被告性騷擾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