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 本來要在分類上選消費的
結果居然沒有罰單的選項!

沒錯!新年才剛開始2個月~
我收到了兩張罰單

因為公司有全勤獎~
而且每個月都拿全勤獎的人年底還會有獎金

但我真的得了一種出門前不摸一下會死掉的病

為了不遲到
我締造了從家裡(八里)出發到公司(中山區錦州街)
尖峰時段20分鐘抵達的紀錄!!!
8點多出門然後會在8點半之前到這樣~

真是太爽快了!!!
而且我都有乖乖停紅燈喔!
然後我也發現我的機車時速最高到99耶!!!


總之因為拎北遲到一次會噴1800
超過5次以上會噴更多
這種會噴裝的事一定要避免啊!!


不過呢~這幾天...

我收到了兩張罰單.....
我相信還會有更多

誰知道騎禁行機車道罰多少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