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是不是久坐的關係,這幾年肩膀跟背越來越痛

換了公司1年多了,盯著電腦螢幕的時間沒有減少

姿勢也都長時間沒有變動...有時候訂單一Key下來好幾個鐘頭跑不掉

我的肩頸越來越僵硬 T^T


新公司旁邊有盲人按摩,技術不錯價格也便宜

後來養成了1週按摩2次的習慣

其實說真的~長時間按下來還蠻貴的XD


這幾個月身體不太好,動不動就生病

又因為要出國在省錢

已經好幾個月沒有去按摩了!!!

昨天趁著早下班跑去飛來發按個30分鐘


30分鐘500到底是便宜還是貴呢?

按了幾家都差不多這個價錢... 我真的好喜歡按摩XD

昨天的師父是香港人,一開口就叫我美女~ (心花怒放

不過碰到我的肩膀後,他驚呼:妳是做什麼工作?! 扛瓦斯的嗎!


旁邊客人都笑了...




真希望可以找到推拿指壓技術很好的店呀~

還是我身體真的太爛了...每次按了還是覺得全身僵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