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六早上被惡夢嚇醒

看了一眼時間才不到9點

半夜1點多去陽明醫院掛了急診~

在醫院狂吐痛到腰都直不起來

接著就吊點滴吊到5點多才回家

結果睡不到幾小時被嚇醒後又睡不著了



夢裡我跟一群人去外地旅遊,然後天色暗了就投宿到一家飯店

這間飯店裝潢是很像是古代的皇宮

都是木製的拉門,還有很多瓷器

我們一群人的房間都在同一間,很大的房間

那間房間有個很大的像和式的拉門連接著大廳

拉開房門後先看到客廳,旁邊是房間,再過去是洗手台

然後是有隔開的淋浴間


進房間後我們一群人先放行李

幾個人開始討論想去外面的市集晃晃

但我覺得很累

就先去洗手台洗臉

剛踏進去廁所時眼角餘光還有看到有一位朋友在床鋪附近

但是進去後突然全部聲音就都不見

本來房間很吵雜的


我就從浴室探出頭

發現房間空無一人,看客廳也沒人

開始有點緊張了

我去拉開那個大門

結果發現本來拉開後應該是大廳的門

另一邊居然變成牆壁了

入口不見了!!

我超害怕的= = 這感覺在夢裡很強烈!!醒來後也是

就一直拍牆壁拍門大叫救命

慢慢感覺到房間溫度越來越低


我到處摸客廳的窗戶又扯又拉的

都找不到其他可以出去的地方

只好一直繼續拍那個門 大叫


這時候就覺得背後

有一股力量湧上來

就好像突然你背後有很多人在推擠你那種感覺

但是是很冷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感覺

我超緊張的 一直大叫

突然 客廳的玻璃、瓷器等同時爆裂


出口就出現了!!!

我被扎滿身玻璃 倒在拉門跟大廳之間

有一位小姐來看我

應該是飯店工作的服務生

她一邊安撫我一邊說 妳沒事沒事了

然後我就醒來了...


不知道是不是看太多鬼片了..愛看又怕..

被影響了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