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天早上你要從公司離開去某處辦事情

辦這件事情要帶A、B、C這3樣物品過去

這3樣物品都在公司,放在你的辦公桌上


早上你準備好這3樣東西後,前往辦事處

但在辦事處卻遍尋不著C物品

你覺得是發生什麼事= =?



我個人會覺得

1.我忘記帶了
2.掉在路上了



我覺得我課長的邏輯非常奇怪!!!!!!!



今天早上,我的課長在公司整理文件

準備要去衛生署辦理一些事項

辦理這些事項必須要有公司大小章

所以他在準備文件時也跟總經理要了公司大小章

(我會知道是因為我的座位在課長旁邊)

後來他說他準備好了他要外出了,跟我說有什麼問題再打給他


結果一小時過後他打回來很著急的問我

妳是不是把公司大小章借走了?!


我說 什麼意思= =? 然後頓時明白了

我去看了他的桌子跟他的抽屜 在他抽屜裡找到公司章


我跟他說 沒有人借走公司章 公司章現在就在你的抽屜裡!!

結果課長居然回我 啊 是我忘記帶了嗎?


我聽到這句真的超想揍人的!!!!


自己準備好帶在身邊的東西

你發現找不到

第一時間是覺得因為是別人借走你才沒帶! 這邏輯超級怪!!!


接著過20分鐘 課長連打兩次電話回來

問我公司章是不是真的在抽屜裡

我都耐著性子跟他說 公司章在你抽屜!!!!!!!!!!!

他兩次也都是回我 啊 真的沒帶啊....我要昏倒了


我才要昏倒了吧!!

沒帶就沒帶 我也讓你確認了你並沒有弄丟
就是忘記帶而已


我真的超難理解他第一時間打電話回來是問我 是不是我借走公司章

東西是你拿的你準備的 不在你身上不是不見了就是你忘了拿

到底還有幾種可能性


難道你真的覺得你明明帶了 但在那邊卻找不到
是因為我瞬間移動去借走公司章嗎

如果你在一開始沒發現你少帶東西
到了那邊也應該覺得是你弄丟了 打回公司跟我確認公司章在不在
這就很合理


怎麼會是 "因為別人借走 所以我才沒帶到" 這種想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