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月10號國慶起了個一大早

不過不是去升旗XD

是和大學同學們搭高鐵前往新竹

準備要去睽違好幾年沒去的六福村啦!!!



早上搭了9點的高鐵到了新竹

娃娃和小雞到高鐵站接我們


一上車當然是開始覓食囉!!


不過新竹我們不太熟~ 雖然小雞是新竹人 (但他笨笨的XD

後來看了幾篇食記找到了一家 小島咖啡

馬上打電話過去確認!!


告知店家我們有四個人後~ 店家很可愛的說那我幫你們留大桌的喔!!

真體貼!!



小島咖啡


小島咖啡



店內採光明亮~ 裝潢偏暖色系
有棵很可愛的樹

小島咖啡


小島咖啡


小島咖啡


小島咖啡


小島咖啡


小島咖啡


小島咖啡


小島咖啡


小島咖啡


小島咖啡





愷恩已經就座!! 準備點餐啦!! 偷拍一下她

小島咖啡



店裡的另一個加分的地方就是Menu

對我來說是很棒啦XD 我喜歡這種風格的Menu


小島咖啡


小島咖啡




自己做的~ 很可愛又簡樸


小島咖啡


小島咖啡


小島咖啡




我點了西班牙鮪魚沙拉

其實點這道最主要的原因不是鮪魚而是因為我看到有鯷魚XD

我超級愛吃鯷魚

不過這味道嚇到愷恩了

小島咖啡


鯷魚少少的~ 不過主角是鮪魚!! 份量夠! 生菜很鮮脆清甜


小島熱可可

微苦~ 很香濃! 不膩

小島咖啡



這是 小朋友可可

就偏甜了點!! 但還是好喝而且非常香濃的!!!


娃娃點了 蜜芝蘋果豬巧巴達

小島咖啡



看起來不錯! 但兩個人吃份量太少XD

小雞之後又在車上吃了麥當勞~ 噗


店內還有販售手工餅乾! 一袋100元

三種口味可以選~ 蛋糕也不錯吃!!


小島咖啡




補上可愛的情侶檔


小島咖啡


小島咖啡




小島咖啡

03-550-1971

新竹縣竹北市勝利五路52號

arrow
arrow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