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芽的深情我唱完了

 

一直很想送三字經給樓下停車場警衛
站在出入口指揮
每次我要出去或進來
他都會意思比一下ok    ok啦的手勢
可是根本不ok阿

停車場設計又很爛
出口跟入口是同一個
我都很怕跟其他摩托車對撞

然後重點是警衛都會亂比
不過左右有沒有來車
他都會揮一揮表示可以安全通過的意思
一開始我會相信他
然後很放心的一出停車場就直接左轉騎對向車道直走
後面原本就直向的汽車被我一插就急煞
好幾次差點被追撞屁股
....真的很想把他的指揮棒搶過來丟他

後來我就乾脆不看了
有一次同事聊天聊到那個警衛
我提到這個情況
沒想到同事都這樣覺得
其中一個還說
"拜託..他根本是叫我們去死好嗎"
笑死我XD

我在公司一直跟一個同事講話有些微的障礙
就是我在公主病文章裡提到的那個女生
有幾次和她對話會莫名的不知道哪邊火很大
其實這樣講似乎對她早有偏見的樣子
可是不是
也許這就是每個人講話方式大大不同的結果

我記得最清楚的是有一次
我跟同事甲講到路況..應該到內湖上班的人都知道吧
中影文化城到自強隧道那段很塞
同事甲說上班時間應該到哪都很塞
就在說完這句的時候
她剛好走了過來
然後順勢加入對話.驚訝的開口問我們都開車上班嗎?不然怎麼會塞

我說騎摩托車還是會塞阿..車子很多就沒辦法鑽車縫了
然後她一臉不解的說
怎麼可能..不會啦
騎摩托車不會塞車啦..妳們好怪喔..第一次聽到騎摩托車還會塞車的

......這就好笑啦
阿妳是騎摩托車的人嗎?
妳沒有騎摩托車也不會騎..要怎麼肯定騎摩托車真的不可能會塞車

後來我跟同事互看一眼..就沒多說話回自己位置
剩下她的餘音..不會吧~~~~~~~怎麼會~~~~~~

好幾天耳邊都是這句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