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2/4 天氣:熱!!
再4天就要過年了~~~


去年過年時,跟朋友去京華城排了福袋~

聽朋友說是因為有汽車他才去

最爛的獎也超過1000元 (不過是電影票


後來大概12點左右到京華城
買了烤鴨夾餅跟一堆餅乾飲料

福袋的位置是地下停車場~
還好!!
當天超冷的
停車場已經大排長龍了

我還看到有人帶帳篷...

好想去跟他們說借我睡一下 (誤


因為京華城是9點半開門吧!!
等到排到福袋~抽完獎
領到東西
已經11點了

花了近13小時


最後我抽到 寢具組!!!!

朋友抽到電影票 噗嗤





那麼~
為什麼去年的事~我到今年才寫呢

因為
一直到最近
我媽才把寢具組拿出來用

它是絲緞的~柔柔滑滑亮亮
冬天睡起來夭壽冰!!!!

然後在當初我拿回家時我媽很開心
可能因為上面寫著原價5800吧!
所以她沒有罵我浪費錢

這幾天試睡下來的結果就害我被罵

因為它整套都是絲緞的
當光滑面碰上光滑面
可想而知...

光滑的枕套放在光滑的床單上
就是睡一睡
枕頭會滑到地上

幾次下來我媽就大怒了ˊ_>ˋ


乾~ 好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狗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